教务处开展学籍政策宣讲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6

    为帮助2020年入学的新生了解我院学籍相关政策与教学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教务处于11月11日在大活礼堂组织开展了三场学籍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卞文献处长和汤永明老师主讲。2020级和2018级专转本全体新生参加了学籍政策的学习,做到了学籍政策宣讲全覆盖。

    卞文献处长从“选读课程与成绩管理”、“学籍注册、学业预警、毕业与学位授予条件”、“转专业、国内外交流访学”、“考试及考试规则”、“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学科竞赛”与“毕业设计”六个方面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籍政策,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学业质量,倡导诚信考试作风,增强创新意识和能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全面提高自己。
    汤永明老师针对我院的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建议同学们尽早规划,做好语言、学业、财务方面的准备,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英语学习的方法。
    学籍政策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新生熟悉了解学籍管理相关政策,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也为学校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人:司   艺   初审人:黄   
编辑人:方   鑫   审核人: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