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26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活动。我院刘允副院长等9位专家担任答辩会评委,本次答辩共有3类项目,30组省级项目分3个会场进行答辩。
    答辩会前,刘院长就此次答辩要求及程序做了说明;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的意义、预期应用前景、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听取汇报后,答辩组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通过答辩发现,各项目基本能够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计划合理安排进度,积极准备材料,研究进展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同时,专家组老师对后期结项以及论文撰写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个别研究进展迟滞的项目进行了督促,敦促其按照计划完成项目研究各项工作。刘院长建议大家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认真吸收领悟本次答辩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提高研究水平,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我院对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情况有了较全面的掌握,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此类实践活动,促使学生开阔视野,积累实践经验,培养创新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