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处理及提交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62

各共建学院:
    本学期通达学院期末考试将于2021110日结束,现将有关成绩处理及提交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学生成绩录入将于考试结束一周后截止。成绩录入网址为http://jwxt.nytdc.edu.cn/jwglxt,亦可通过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主页(http://www.nytdc.edu.cn/)—右下角教务系统网站标签,登录新系统。系统将于2021116日下午1600关闭。请各位老师务必及时上网提交成绩并打印《成绩登记表》和《成绩分析报告》。

2成绩比例分配请严格按照提交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的课程教学大纲执行(一般平时成绩不超过40%,期末成绩不少于60%,如果有期中考试,则期中考试成绩占15%,平时成绩占25%,期末成绩占60%,如与课程教学大纲不,请以课程教学大纲为准或提交成绩比例调整申请报教务处批准。)。

3、学生手写成绩由通达学院教务处统一处理,若有手写成绩,每门课程需集中在一份手写成绩登记表上,承办教师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手写成绩登记表》,交给学院教学秘书,请教学秘书(不能由学生代交)尽快交至通达教务处,以便及时整理成绩记录手写成绩提交最迟不得超过115日下午1600时。

通达教务处:扬州行政楼9903

4、成绩保存时要选择好记分制:五级制、百分制,保存时系统会按要求保存成用户所要求的形式(除集中实践性课程以及以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外,其它课程成绩一律按百分制录入)。

5若老师录成绩时出现操作失误无法自行解决时,请联系通达学院教务处张老师。

6自本学期始,平时成绩将计入补考成绩,请老师网上录入成绩时,除实践性课程之外,其余课程的所有学生(含缓考/旷考/及格/不及格等)有平时成绩分项的,一定要据实录入平时成绩(或实验成绩/期中成绩),切勿只录入总评成绩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手写成绩登记表.doc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