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19

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王志锋处长对学院期末教学、下学期未落实的课程、金课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布置,并组织与会人员对2020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研讨。刘允副院长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和教学创新大赛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申报工作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希望教师将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融入到平时的授课中去,从而在比赛中能做到游刃有余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是与知名企业联合协作育人,内容涵盖了科研、教研,建议今后类似的大赛要做好赛前解读,使更多的教师能了解并参与进来。刘允副院长强调学院期末考试工作为重中之重,应加大巡考力度,安排学院督导和中层干部巡考,教研室主任需对教师做好考前监考培训工作,各位教师务必严格按照学院监考规章制度执行,对于恶劣的天气带来的问题需提前做好应对预案。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负责人办法、企业奖教金管理规定、科研奖励办法和教学科研综合服务记分办法展开研讨,希望各教研室充分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加以完善,确保规定、办法的可行性。

撰稿人:夏  妍   编辑人:方  鑫   初审人:黄  伟   审核人: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