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268

2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王志锋处长在会上新学期教学、补考、答疑教学成果奖、双万课程学科竞赛以及2020级学生分流工作作布置,要求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安排,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和补考等相关工作。教务处做好充分保障,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强化线上听课督查监管,保证线上线下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一致。

刘允副院长会上要求各二级学院关注不及格率高的课程,分析原因,找出问题的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做到“赛”、“教”结合,相互促进鼓励二级学院和基础部积极做好双万课程的申报和培育工作。刘允副院长特别强调2020级大类分流引导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合理分流,保证平稳有序地完成分流工作

刘允副院长还在会议上传达了大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和解读了《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工作要点》《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文件》,以及《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各学院院长和教研室主任会后文件精神传达教师,并组织教师以分散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讨论,并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撰稿人:夏  妍    编辑人:方  鑫    初审人:黄  伟    审核人: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