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325

各辅导员老师:

2021年春季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13日(周六-314日(周日)在我院第一实验楼举行,本次考试均为机考。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学生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详见附件1)

二、上机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只许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等考试用具,严禁携带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等)、计算器、移动存储设备、书籍资料、笔记本、草稿纸书包等进入考场,违者以作弊论处。

2、开考前30分钟考生必须进入候考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检查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同时组织抽签,确定考试机位号。候考室扬实110111081117、1117、1326分别对应的上机考场为扬实1418、14161516、1518、1513,请考生不要弄错。

3、开考前10分钟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带领考生按指定路线有序进入相应考试机房,请考生按抽签号对号入座;考生将自己的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放置在机位上以供监考老师查验,并在签到表上签名。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并作缺考论处。如有特殊情况,经主考同意允许进场考试的迟到考生,必须按本批次考试正常结束时间交卷。

4、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得交头接耳、偷看他人答案、复制他人考试答卷等任何作弊行为。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员管理和徇私舞弊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5、考生考试时,禁止抄录、拍摄有关试题信息。

6考试进行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允许携带任何和考试有关的材料。离开后不能再次进入考场,也不允许在考场周围逗留、交谈

7、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在座位上等待考试系统回收答卷。系统提示收卷成功后,考生才可以离开考场。

8、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防碍监考老师正常工作。监考老师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进行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及恐吓、威胁监考老师的考生,将按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9、所有进入考试区域的考生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全程必须佩带好口罩。

三、其它注意事项

1312日(周五)下午17:30-314日(周日)中午12:20,第一实验楼全部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凭证进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2、考试当天,考试区域周围不得停放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车辆。

教务处

202139

附件1:考试安排.xls

附件2:考场指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