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研讨会筹备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95

3月7日下午,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研讨会筹备会议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魏永军莅临指导,我院副院长刘允、教务处处长王志锋、商学院闫志龙老师参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各有关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部门的负责人。会议由我院承办,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我院副院长刘允关于召开《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研讨会筹备工作方案》的报告、南京工业大学教务部原副部长钱小明关于《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典型案例评选方案》的报告。经会议讨论,一致通过《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典型案例评选方案》,并确定由我院作为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研讨会的承办单位。

最后,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魏永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工作是我省高校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与途径之一,召开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研讨会的目的在于为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各有关高校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认真总结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在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先进经验,使我省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闫志龙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