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80

  33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就线下教学、学科竞赛、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进行布置,会议提出,通过打造无手机课堂,进一步改进教风和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刘允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做到“赛”、“教”结合,相互促进;把握好学科竞赛量与质的关系在扩大竞赛获奖面的同时,提升获奖层次竞赛组织人员和时间要进一步细化;各二级学院(部)要积极做好一流课程申报的基础工作和培育工作,始终把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生命线,实现质量工程全覆盖

会议还就2020级大类专业分流、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等问题作了研讨。

撰稿:夏妍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