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20

各二级学院(部):

近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科函﹝20219号),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项目主要面向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高专院校。

(二)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三)项目经费

项目分资助项目和不资助项目两类,其中资助项目省级财政每项安排35万元;不资助项目由项目学校统筹生均财政拨款等经费安排,并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

(四)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为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的在岗科技人员;独立学院申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为本校在编的专任教师。所有申报项目应符合《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条规定。

2)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3)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4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53年内(2018-2020年)基础研究项目(即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延期、终止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本年度面上项目。

6)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我院限报8项。

三、材料报送

1)项目申请人填写项目申报书电子版(面上项目申报书附件1)。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详见形式审查要点(附件2)。

2)学科代码及学科名称详见附件4

3)请各二级学院(部)于420日前集中将正式版纸质项目申报材料(附件1)和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行政楼90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jxy1234@126.com,电子版申报书不需要附件材料。纸质申报材料(含附件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一式1份,订装成册(附件材料装订在申报书之后)。

4)关于后续系统填报,待院内推荐评审后,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君,

联系电话:025-89716027

邮箱:jjxy1234@126.com


教务处

2021年4月8日

1、 江苏省高校自然面上项目申报书.doc

2、2021年面上项目形式审查要点.doc

3、 面上项目汇总表.docx

4、 学科代码及学科名称(GBT13745-2009).doc

5、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