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54

各二级学院(部):

2021年秋季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016-17日(周六、周日)两天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2021年秋季开考语种(代号)如下:

等级(类别)

代码

考试时间

备注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43

20211016周六全天和1017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

二级(C语言)

24

20211016周六下午和1017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二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

二级(office高级应用

51

二级(VFP)

52

二级(C++)

54

二级(Python)

57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38

20211016周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三级考试含选择和填空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

三级(软件技术及应用

39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416日上午1000 至 2021423日上午10:00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办法。2017级至2020级所有在籍的学生,均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报名相应的考试等级和科目,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不再进行补报。

报名网址: http://jwxt.nytdc.edu.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或者打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教务系统”:登录后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相应的科目。

注意:

1、学生网上报名后,请务必查看所选科目是否报名成功、是否正确。

2、如学生报名系统中没有照片,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证件号命名的彩色电子照片发到教务处903室(司老师0514-89716035),照片必须符合以下标准要求: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2成像要求:图像清晰,头部和肩部比例合理,图像大小为192*144(高*宽像素;(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储存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的身份证号;(4照片大小不超过30KB。

三、缴费标准及方式

收费项目

金额

一级二级考试报名费

38元

三级考试报名费

24元

报名结束后,请学生登录财务缴费平台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参照附件2《网上缴费平台使用指南》,具体缴费时间请关注教务处及辅导员通知。

四、教材征订

本次考试参考教材详见附件1《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配套教材征订单》,学生如需订购教材,请在报名结束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填写教材征订单,并于426日上午10:00前将教材电子订单发送到本人电子邮箱(zhuhy@njupt.edu.cn),逾期不再办理教材征订事宜。(注意:教材按照定价的八折收费,一旦预订,必须按时交费)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科目报名,不得同时报考多个科目。

2、凡报名成功的学生不允许再更改报考其他科目。

3、请学生务必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报名,报名结束后,只要报名成功,必须按时,否则将被列入不诚信名单,暂停本学期其它等级考试报名,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学生自负。

4、参加考试后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再次参加考试须重新报名、缴费。

六、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行政楼9楼教务处901室

    话:0514-89716026(朱老师)  

教务处

                            2021415


附件1: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配套教材征订单.docx

附件2:财务网上缴费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