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33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1)1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主要支持未来网络通信技术的前瞻研究、创新应用以及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科学研究。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申报应按照《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2021年度申请指南》(附件1)要求进行,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项目负责人应为高等学校在岗科技人员或信息技术人员。

(三)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种。重点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一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同一年度,项目申请人限额申报1项。项目申请人在已承担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未结题的情况下,不得再申报本基金项目。

(四)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的研究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五)各单位应合理统筹整合相关科技资源,鼓励学科交叉融合,联合组织申报。

(六)重点项目不限额。一般项目学校限额推荐,我院限额1项

三、项目立项数和资助经费

项目经费由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提供资助。2021年度重点项目立项10项左右,每项资助30万元,立项后先拨付15万元,中期检查通过后再拨付15万元,项目完成且绩效评价为优秀的,将根据科研成果给予一定的奖励。一般项目立项60项左右,每项资助5万元,立项后一次性全额拨付。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

各二级单位按相关要求组织、指导项目负责人填报《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附件2)。于4月28日前汇总申报书纸质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报送至行政楼901,电子版申报书及《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21年度)》(附件3)发送至邮箱:jjxy1234@126.com。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陈君。联系电话:89716027。

附件1-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1).pdf

附件2-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doc

附件3-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21年).doc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教务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