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81


6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志锋主持

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下学期教学任务、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奖教金申报、新设专业评估、实践教学环节专项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志锋处长强调,学院目前重点关注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工作的稳步进行,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可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但必须严格遵循线上答辩程序;各二级学院(部)要重视教学文件检查,尤其是教案、档案归档工作,要做到认真、仔细、严谨;教师要将教学与反思相结合,通过反思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能力。

会议还就教师教学竞赛管理办法》和《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实施办法》的讨论稿进行了研讨。

撰稿:夏妍    编辑人:方鑫    初审:黄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