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418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是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省级比赛,每年举办一次。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于5月29日举行,共分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和专科四个级别,全省共19367名学生参加了本届竞赛。

我院共选派90名同学参赛,86人荣获省级奖项,获奖率高达95.55%,创历史新高,在同类院校中遥遥领先。其中省级一等奖29项,占获奖比例33.7%,特别是2位同学越级参加本科一级A组竞赛,全部获得二等奖;12位同学越级参加本科一级B组竞赛,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76位同学参加本科二级组竞赛,荣获一等奖23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18项。

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数学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撰写:郭阳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