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2021年一批后申请毕业、结业和学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135

各位辅导员:

一批后申请毕业和申请学位的事情比较紧急,类型也比较多,我再给大家简单总结一下,具体的详见通知:

1、2017级辅导员需要做的是:

① 通知一批后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提交《学生毕业申请表》,考试违纪受处分的学生(留校察看永久单证外),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还要同时提交《本科生申请学位审批表》。

② 2017级部分学生已经达到最长学习年限,名单见附件,这类学生如果不能毕业的话必须申请结业。请通知相关学生,按照要求申请结业。提交《学生提前毕业(结业)申请表》;学生监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学生监护人必须在其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本人已知学校关于结业的学习管理规定,并同意学生XXX结业”,并亲笔签名,注明签名日期。

特别提醒:请告知学生及家长,结业生可在结业后一年内凭结业证书复印件申请参加补学换证重修,每门课程补学考核仅限一次;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不及格而结业的学生可在结业后一年内凭结业证书复印件申请回院补做一次。课程补学考核、毕业设计(论文)补做及格者,换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发放学士学位证书。相当于又延长了一年学习时间!

申请结业证书也要交清欠费!

2、2016级辅导员需要做的是:

① 通知2016级延期毕业生处分单证学生(如果有),提交《本科生申请学位审批表》。

② 通知2020年在你手上办理结业的补学换证学生,如果达到毕业条件,提交《毕业申请表》,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同时提交《本科生申请学位审批表》。

③ 通知2020届绩点单证返校重修的学生,绩点达到3.4,要提交《本科生申请学位审批表》申请学位。

3、2018级辅导员需要做的是:

通知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提交《学生提前毕业(结业)申请表》。

以上各类申请表只收纸质档,辅导员签字时请进行初步审核,明显不符合毕业条件的就请不要交教务审核了,并请务必于2021年7月2日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交到教务处。否则影响学生毕业,责任自负。

教务处

2021年6月24日

附件1.2021年一批后申请毕业的通知(发2017级2018级).rar

附件2.2021年一批后毕业学生及回校重修学生申请学位的通知(发2016级2017级).rar

附件3.关于毕业班学生结业申请的通知(发2017级).rar

附件4.关于补学换证结业生申请毕业的通知(发2016级).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