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公示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26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关于组织开展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学院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及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一、专家评审结果

经学生申报、指导教师审核、各二级学院推荐上报、专家评审等环节,从139项申报项目中共遴选出121项予以立项,其中省级30项,校级重点34项,校级一般57项。具体立项评审结果详见附件。

二、项目立项公示

1.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172-202174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或意见,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相关负责人联系。

2.请各位同学和指导老师再次核对项目信息,如有错误,请在公示期内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及相关书面材料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相关负责人处修正。

三、项目建设要求

1.项目负责人(学生)要根据评委意见,经指导教师指导,在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系统网站(http://58.192.192.200:8080/CXCY/NYTDC)内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申请表》进行完善修改。

各项目组要按计划组织实施,不允许中途自行终止项目。

2.指导教师要定期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导学生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

3.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本学院项目的管理,定期检查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为项目提供必要的设备和场地支持,确保本学院所有立项项目如期完成。

4.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研究质量与水平,各项目结题验收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修订)》(教发〔202118 号)执行。

三、工作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514-89716027

办公地址:行政楼901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