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69

2021年7月7日,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刘胜利、高等数学教学中心主任胡国雷等一行近20人来我院,就《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事宜进行调研交流。

上午,我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陪同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领导及老师参观校史馆、学术交流中心、体育馆和新设置的考研教室。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对我院的办学条件、教学设施、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下午,举行了数学教学研讨会。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我院全体数学老师参加了会议,就我院《高等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的开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成果,以及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会议是对我院近几年来《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将根据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稳步推进教学改革,扎实施教,提高教学成绩,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葛超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