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13

为更好地帮助2021级新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涯,进一步使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升学就业等方面有更加深入地了解,商学院于9月13日至16日期间,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培养方案系列解读会。

来自于南京邮电大学的各专业负责人陈立梅、邢光军、朱恒民、魏、袁潇、严筱永、李婵娟等7位老师分别对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广告学、物流管理、金融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培养方案的解读。

解读会上,7位老师分别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与交叉学科、核心课程、毕业学分及比例要求、主要课程与毕业要求的对应矩阵关系以及课程体系配置流程图等方面内容予以详细介绍。并针对学生关心的考研和就业选择问题,老师们结合往届学生案例以及本专业特点,为新生们提出建议。解读结束后,老师与新生们在线开展互动交流,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资格证书考取、就业方向、专业课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均给予一一解答。

人才培养方案是学生进行专业深造和学习目标规划的重要指南。此次专业培养方案系列解读会的开展,有利于新生们在进入大学学习之初就找准自身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为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财务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广告学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金融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撰稿:闫志龙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