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00

2021年9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2021级新生培养方案解读会。学院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王伟教授与黄勇林教授担任专业解读人,会议分别由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红玉和办公室主任孙玮苑主持。

解读会上,两位教授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需求、主干学科与交叉学科、核心课程、方向及特色、毕业学分及比例要求、课程与毕业要求的对应关系、师资等方面为2021级的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专业解读,并动员学生从大一开始打好考研的基础,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会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

本次专业介绍会共吸引两专业170人次参加,通过两位教授的认真讲解,新入学的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目标、专业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


撰稿:孙玮苑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