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21

更好地落实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帮助和引导学生理解专业和未来的发展方向9月15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1级新生培养方案解读会。出席会议的有:共建学院培养方案负责人,通信工程学院全体领导,2021级辅导员及新生。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老师主持。

培养方案负责人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和交叉学科、核心课程、毕业学分及比例要求,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信息工程专业的专业课程体系配置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对上述专业找工作以及考研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任务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此外,培养方案负责人还对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方面的转变做出了说明,并且对学生未来四年的规划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帮助大学新生更好地认识了专业、明确了发展方向。听完此次解读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撰稿:张靖颖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