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56

9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线上教学督导检查情况、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和质量报告工作、竞赛项目认定及分类目录修订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总结二级学院(部)教学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对上半年工作业绩、下半年工作思路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

刘允副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教学和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教材发放工作务必严格划分好时间段,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拥挤;督导应加强线上教学检查工作,关注线上课堂的互动率和到课率;同时,目前二级学院的管理处于转型阶段,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应履行好职责,对于新入职辅导员应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撰稿:夏妍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