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江苏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线上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25

429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江苏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线上研讨会。我院组织各学院(部)院长、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主持,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邵进做开幕讲话。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9位基层教学组织专家,围绕如何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构建教育信息化新型基层教学组织体系,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探索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


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升本科教育整体水平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探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路径和新机制,更好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创新、教师发展、质量文化培养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撰写:陈君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