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江苏省新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63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转变角色,尽快适应高校教育教学工作,我院组织2019年后入职的教师参加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江苏省新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 线上培训班学习,共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师德、基本教育教学技能职业道德规范和适应教师的心理素养为重点培训内容,引导教师确立“立德树人”的教学思想,拓展教师教学视野,接受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理念,助力新教师形成积极的职业心态和良好的职业习惯。

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专家线上授课的教学理念新颖,教学经验学得会、用得上,很有针对性,在今后的教学中要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

                  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