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教育集团副总裁杜金晶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43

6月9日,联想教育集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联想教育集团副总裁杜金晶、联想教育校企合作办主任马玉娇一行两人来院洽谈相关合作事宜,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允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国平院长主持。 

院长王国平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及沿革、办学特色及优势及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杜金晶总裁就联想集团组织结构、联想新IT产业学院总体设计、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意向及产教融合专业共建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副院长刘允带领杜金晶一行参观了校园,重点介绍了智慧教室、双创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王院长表示双方合作目标一致,契合度高,本次洽谈会后要建立联络机制,从人才培养方案、联想虚拟班、产教融合专业和课程、共建专业方向、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入手,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撰写:夏妍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