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07

一、赛事简介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个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

大赛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语言表达、呈现沟通艺术、交流多元思维、弘扬时代新知、构筑育人格局。赛事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基准,借鉴先进理念,依托信息技术,于赛事中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提升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 年启动,同时在线举办全国大学生阅读能力测试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Uchallenge系列赛事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同一赛场,三个舞台,既各具特色,又互促互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二、参赛资格

在校本科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校园初赛承办单位

本次比赛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承办。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加入QQ群(群号493469453,关注群内的比赛通知。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至91724:00

 

六、比赛时间

本次比赛初赛为线上:

比赛时间 924日,14:00-15:50

 

七、比赛流程/比赛形式

请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检查电脑、键盘等设备。迟到半小时以上无法进入赛场。考试时间共110分钟。

赛题的具体形式和内容详见大赛官网“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样题(官网主页),线上初赛赛题仅为客观题,即 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 

 

八、奖项设置

比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 5%10%15%。(特别提示: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特等奖名额并不等于晋级复赛的名额。

 

九、参赛培训

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备赛,大赛组委会在U 等生APP 上推出系列备赛课程,邀请知名阅读专家深入解析大赛考查要点,指点备赛方法。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线上备赛公益活动,具体活动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外研社 Unipus”。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s://uchallenge.unipus.cn/官网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