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CAD应用培训及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06

各二级学院: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应用技术作为当今工程技术人员的基本技能,已经成为政府、教育、企业各界人士的共识。高校实施CAD应用培训目的是提高高校学生的职业应用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就业后迅速获得岗位晋升的能力,有效弥补学位教育中实践应用技能的不足。

南京邮电大学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点隶属国家科技部、教育部部署的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负责CAD技术应用证书的培训、考试以及CAD技术应用工作的指导和联络工作。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CAD应用培训教学网点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CAD应用技术证书培训及考试工作。任课教师富有教学、工程实践经验,均通过了“南京中心”培训并考核,获得了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高级教师认证。培训设施完备,上课采用多媒体互动教学,一人一机。

学员完成规定培训学时后,经上机考核合格,颁发《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职业技术培训证书》,该证书系国家级有效证书。

现将本学期CAD报名和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2019-2022级在籍学生

二、报名时间2022928日上午09:00----92817:00

三、报名人数:限报200

四、报名方式

欲报名参加培训考试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系统报名,报名截止时将关闭报名系统,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网址: http://jwxt.nytdc.edu.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或者打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相应的科目。

五、培训内容: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AutoCAD应用培训

六、培训安排:


课程安排计划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备注

1015-16

1029-30

1105-06

上午:08:00-12:00


下午:13:30-17:30

第一实验楼


四楼1416机房

第一期

1112-13

1119-20

1126-27

上午:08:00-12:00


下午:13:30-17:30

第一实验楼


四楼1416机房


第二期


七、缴费标准及方法:

培训报名费用:480/人(该费用包含报名费、培训费、上机费、教材费、办证费,其中430元由学生在财务缴费平台自行缴费(缴费事宜将于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辅导员通知),办证费50直接交到任课老师处。

八、注意事项

1、参加CAD培训及考试的学生个人信息将在报名结束后从教务管理系统中直接提取,学生务必认真核对网上报名系统中的身份证号、姓名、照片等信息。网上报名系统中信息不全或者信息错误的学生,须在92817:00前向教务处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进行修改。请务必提醒学生,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修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2、缴费成功的学生,请务必按时参加培训,修满48课时。如因旷课等学生个人原因导致考试不合格而拿不到证书,责任自负。

九、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行政楼九楼教务处904

联 系 人:陈老师(0514-89716037

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教务处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