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评估中心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4

2021年11月19日至20日,南京邮电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与我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评价汇报会暨督导工作交流会。

我院院长王承宽教授在校史馆对通达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南京邮电大学全体督导及我院督导参观了校园。

次日,南京邮电大学评估中心杨立军主任主持了专家预备会并参加了汇报会。我院副院长刘允、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评估中心杨立军主任对督导工作评价的具体工作流程做了介绍。参会专家集中学习了《南京邮电大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确定了统一的评分标准和评价方式。

在学院自评工作基础上,专家们通过听取学院督导组长的汇报、查阅提交的佐证材料,对汇报人进行现场咨询以及汇报结束后的集中讨论等环节,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评价。

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评价会议结束后,与会老师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杨立军主任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情况,下一步应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建立健全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督导们围绕督导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陈君 编辑:方鑫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