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81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十四五”教育科研发展规划》,更好发挥规划课题促进和引领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相关单位及申请者按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申报材料

1、《申报评审书》1纸质材料(专项课题请填写对应类别《申报评审书》);

2、《申报评审活页》一式三份纸质材料

3《申报汇总表》、《申报评审书申报评审活页电子版。

二、申报注意事项

11111线下

申报材料由各学院汇总,各职能部门由综合事务联系人汇总,并于11111200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评审书、评审活页、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发送至通达科研处邮箱tdkyc@nytdc.edu.cn。过时不再受理

纸质材料请提交至行政楼916

21112日至1119线下

南京邮电大学校内审核、评审。

31120线下

上报。获取线上申报账号。

41129日前线上

各申报人根据提供的账号信息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https://ghb.jsies.cn:8080/)完成申报工作。

上述未尽事宜请联系陈君纪花,联系电话:18951050127。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zip


通达学院科研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