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导师聘任仪式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92


1130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十楼会议室举办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兼职教授及行业导师聘任仪式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出席仪式的有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健峰,质量总监童锐,人力资源部资深专员徐智成;学院院长王国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聘任仪式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院长王国平对黄健峰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这是我院与晶澳公司深度合作的里程碑,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随后,黄健峰总经理表示,晶澳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发挥资源与技术优势,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道路,与学校共同培育高素质的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

聘任仪式中,王国平院长为黄健峰、童锐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为徐智成颁发行业导师聘书。活动最后,双方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晶澳光伏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理事会成员、运营团队成员以及具体的合作事项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建设意向。


 1 合影


 图2 院长王国平讲话


 图3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健峰讲话


 

4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图5 交流座谈


 撰稿:曹杨   编辑:方鑫   初审:张荣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