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省级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07


1129日晚上,我院组织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省级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共有40个项目参加,分四组进行。

1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省级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答辩会上,首先由项目负责人以PPT报告的形式汇报项目目标、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及成效,特色与创新点以及参加项目体会。接着专家针对项目意义、项目成果等方面提出存在问题,并提出进一步的改进意见。

2中期检查答辩第一会场


3中期检查答辩第二会场


4中期检查答辩第三会场


5中期检查答辩第四会场


本次答辩中,同学们通过与专家的交流发现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做出相应的改进。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增强了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团队交流和表达能力。

撰写:方鑫   编辑:方鑫   初审:曹杨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