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12


为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202212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刘允率队前往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质量总监童锐的带领下,调研团队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及发展前景,并就推进现代产业学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健峰表达了与我院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工作的重视与期待,接着围绕前期洽谈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目标定位、主要措施和推进情况。刘允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就如何尽快落实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双方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建设创客空间、如何打造校内晶澳班、如何利用各自优势开展产教融合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与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工作进程,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产教融合方面的合作计划、发展思路,为建成现代产业学院夯实了基础。



图1:我院与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图2:参观企业


撰稿:景妍妍   编辑:方鑫   初审:蔡晓敏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