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20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的好成绩

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本次参赛获奖的作品,都是参赛教师在自己承担的课程中选取教学重点难点作为内容,内容聚焦、主题突出,注重课程思政,既能解决实际教学重点难点,并已用于实际教学,学生学习效果突出。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竞赛,在动员、遴选、评审、指导等组织环节都下足功夫。学院组织院内评审,利用暑假邀请专家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各学院和参赛教师积极配合,全力打磨完善作品,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对我院课程建设与改革成果的充分展现。今后,学院将将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创新热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1:杨寅老师参赛作品获江苏省微课竞赛二等奖


  图2:景妍妍老师参赛作品获江苏省微课竞赛三等奖


  图3:葛轶凡老师参赛作品获江苏省微课竞赛三等奖

              撰稿:黄伟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