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2年度扬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90

近日扬州科技局发布了2022年度扬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示名单》,我院申报的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扬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我院获批的首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目前,我国已全面进入数字经济时代,由高速度转变为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形态。而通信行业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础,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院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是扬州市科技局对我的高度肯定,同时也证明了我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今后我院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特色聚焦江苏省及扬州市通信产业发展通信工程技术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为重点,突出研究工作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原创性,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注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紧密结合,注重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更好地服务扬州地方通信产业发展。

2022年度扬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示名单

序号

工程中心名称

依托单位

主管部门

125

扬州市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撰稿:
纪花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