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广告实践”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5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全省共立项200门课程。我院“专题广告实践”课程获批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实现省级一流课程零的突破。

《专题广告实践》是广告学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程,该课程采用企业实战真实命题, 还原网络广告真实场景 ,打造 “ 一个项目双链驱动三方考核 ”的实践教学模式,深入校企合作,经由实践单位联系品牌主企业进行命题,为学生提供实践环境和训练条件。 课程融入真实工作要素,业界导师带入行业正执行项目,复原广告行业的真实应用场景,课程教师以此推进理论教学,双师协作指导学生小组真题实做项目制教学贯穿实践始终。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的协同合作,彰显了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特色。 

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为契机,深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加快课程内容更新,强化教学方法创新,改进人才评价方式,推进课程团队建设,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应用,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撰稿:黄伟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