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2学期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90


各二级学院:

为了方便我院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现将2022-2023-2学期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2019级至2022级所有在籍学生

二、报名时间202331上午9点—32上午9

三、报名人数:因测试机位有限,本次普通话限报1200

四、报名方式:先预报名,预报名成功后再进行正式报名及缴费

预报名: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系统进行预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将关闭报名系统,逾期不再补报。只有预报名成功的学生才正式报名

报名网址: http://jwxt.nytdc.edu.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或者打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相应的科目。

正式报名:预报名成功的学生将会另行通知正式报名及缴费等相关事宜。

五、报名费:25/预报名不用缴费,正式报名需缴费

六、测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1、本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定于20234月中旬举行,具体测试安排待正式报名结束后以准考证为准

2、参加本次普通话测试的所有学生个人信息将在报名结束后从教务管理系统中直接提取,学生务必认真核对教务管理系统中的身份证号、姓名、民族等信息。信息不全或者信息错误的学生,须在3210点前报教务处进行更正。如学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更正,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七、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行政楼九楼教务处902

联 系 人:朱老师(0514-89716116

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教务处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