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嵌入式培养专业合作企业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27


31日下午,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嵌入式培养专业合作企业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企业方有南京建策科技有限公司、扬州铭扬培训服务有限公司、中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校方参会人员有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余永红等。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志锋主持。

会议现场

王志锋处长首先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企业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各企业代表就疫情期间在我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上,王志锋处长、朱敏院长和余永红院长分别总结了疫情期间各嵌入式培养专业合作企业的教学成果,同时也提出了部分企业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企业加强对教学过程中的规范化管理,组织教师学习学院教学事故处理办法,杜绝教学中产生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融合,在人才培养上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对学院嵌入式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


撰稿:曹杨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