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6


各二级学院:

2023届本科学生毕业在即,为保障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现组织学院核对毕业班学生个人基本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自行打印“2023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表

2.2023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表中每位同学、每个字段信息均需核对(包括姓名拼音中多音字),如信息有误,可将原信息划掉,在旁边写上正确的信息(注意书写清晰明了),并填写相应的勘误反馈表(见附件1),最后签字确认;

3.学历照片核对:2023届学生毕业生图像信息已全部上传至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请每位同学登录查看。如学历照片确非本人,请填写勘误反馈表(附件2,特别注意:对图像不满意且照片无明显问题者不能修改);

4.如有特殊原因,本人无法签字的可代签,代签人需仔细核对信息,并签署学生本人姓名、代签人姓名。

学生个人信息准确性至关重要,且与学生毕业后学信网和学位网注册信息,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信息息息相关,请告知学生务必仔细核对。以上工作请于329日前完成,并请各学院汇总“附件1 2023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勘误反馈表附件2 2023届毕业班学生电子图像改错勘误反馈表330日(周四)前发送至邮箱1298538049@qq.com,所有纸质材料(三个文件)于331日(周五)前按学院交至行政楼901徐老师处。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14-89716026

附件1-2023届毕业班学生信息核对勘误反馈表.xls

附件2-2023届毕业班学生电子图像改错勘误反馈表.xls



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