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徐欣博士来我院作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月17日,通达大讲堂在扬教3101开讲。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团委协办,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特邀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副院长徐欣博士主讲。



徐欣博士首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做了的介绍,讲解了基于脑电信号处理的睡眠状态分级及疲劳状态分级的概况,让同学们对脑电信号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徐欣博士阐述了基于脑电信号处理的注意力的训练的重要性,展示了基于脑电信号处理的注意力水平训练装置。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脑电信号的前沿动态有了崭新的理解和直观的感悟,对同学们未来研究方向有了新的思考。


家简介:


徐欣老师,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副院长,MBA,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香港理工大学访问学者,首届江苏省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负责人,校教学名师,企业EAP高级执行师。曾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奖、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中获一等奖、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一等奖、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校课堂教学卓越教师培育人选、校“翻转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校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校教学标兵奖、校教学成果一等奖、校翻转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校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三维通信奖教金等奖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多项。教学方面主要从事数字信号处理(双语)等课程教学研究工作。科研方面主要从事以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为导向的类脑研究以及探索大脑秘密、攻克大脑疾病为导向的脑科学、脑电信号研究,与多家企事业单位有联系合作,目前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项、省高校自然基金两项等各类各级项目三十多项,发表SCI、EI、ISTP检索论文40多篇,授权专利6项。



撰稿:谢敏   编辑:方鑫   初审:朱书眉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