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


529日,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研讨会。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高翔教授作专题报告,教学保障处和教务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主持。



赵洪牛副院长首先对高翔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邮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给予通达学院实验室建设提供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教学保障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学院实验室建设、教学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安排。

会上,高翔主任详细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实验平台建设和实验教学管理两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分享了南京邮电大学在实验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方法。从实验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科教互促、教学能力提升、学生能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学院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洪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对学院实践教学质量提升和促进教育改革的重要的作用。要求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完善实验管理制度,推进实验教学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撰稿:庞成   编辑:方鑫   初审:曹杨  审核:王志锋 时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