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9


 为规范实践教学的实施,确保实践教学质量,531日,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研讨会,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朱震华老师和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技术系吴伟敏老师作专题报告。学院实验教师和合作企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志锋主持。

 会议伊始,王志锋处长对朱震华老师和吴伟敏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参会教师学习了实践、实验教学的相关文件。随后,朱震华从实验课的师德师风、教学流程、教研活动和教学成效四个方面作经验分享;吴伟敏从课程基本情况、课程组织、过程管理和获奖成果四个维度进行实践教学的指导。

 最后,王志锋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对实践教学管理和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的作用,今后要定期组织实践教学研讨活动,加强交流,相互促进,推进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 


1 王志锋处长致欢迎词


 图2 朱震华老师作报告


 图3 吴伟敏老师作报告


 图4 会议现场

撰写:曹杨   编辑:方鑫   初审:曹杨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