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刘允率队赴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531,学院副院长刘允带领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部门负责人前往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习调研。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常务副院长储志东、副院长陈德良、教务处处长周延怀热情接待。刘允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的经验和做法。陈德良副院长分享了南京师范大学点面结合系统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经验,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与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及劳动教育展开讨论。随后,陈德良副院长的陪同下,刘允副院长一行走访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校园及创业孵化基地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我院同兄弟院校的联系,为我院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双方表达了今后要多联系、常往来,切实在交流实践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意愿。


图:与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交流会场


撰稿:黄伟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