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科研业绩点统计和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业绩计算办法相关规定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科技奖励试行办法》相关要求,现开展20222023学年科研业绩点统计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科研业绩点统计说明

1申报人必须为我院在职在编教职工科研业绩点计算时段为202261日至2023630日(此前已在南邮大校统计发放的,不再纳入本次统计)。

2、申报人须填写申报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还;被SCIEISSCIA&HCISCD等收录的论文需提供南邮大校或其他高校图书馆出具的纸质收录证明1份)

3、科研业绩点统计范围以科研业绩工作业绩计算试行办法(附件2)的相关规定为准。

4、各项奖励成果(含立项、获奖、发表、收录、出版等)均以权威机构正式公布的时间(202261日—2023630日)为准;学术论文级别参照《南京邮电大学学术论文榜》进行认定(见附件3)。

科技奖励申报说明

1申报人必须为我院在职在编教职工科技奖励申报与科研业绩点统计时间节点保持一致即为202261日至2023630日。(此前已在南邮大校统计发放的,不再纳入本次统计)

2、申报人须填写申报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还;被SCIEISSCIA&HCISCD等收录的论文需提供南邮大校或其他高校图书馆出具的纸质收录证明一份)

3、申报范围和条件以科技奖励试行办法(附件4)的相关规定为准

4、申报的各项奖励成果(含立项、获奖、发表、收录、授权等)均以权威机构正式公布的时间(202261日—2023630日)为准;核心期刊A类依据南邮公布的核心期刊A类目录、核心期刊B类依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核心期刊C类依据2020版北大核心期刊目录(第九版)(详见附件5)及对应刊期年度《科学引文数据库》(SCD)来源期刊目录。

三、材料提交

1、上述电子材料请发至科研处邮箱jjxy1234@126.com

2、上述证明材料须在118日(周三)17:00前交至行政楼907,过时视为自动放弃。科研处将在119日后对材料进行审查,并报学院审核批准。未尽事宜由科研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君  

联系电话:89716036

附件1:科研业绩点和科技奖励申报表.xlsx

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科研业绩点计算办法(试行).doc

附件3:校发〔2016〕3号—关于发布《南京邮电大学学术论文榜》的通知.pdf

附件4:关于印发《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科技奖励试行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5:核心期刊ABC类认定标准.rar

科研处

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