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戴华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本学期第四期通达大讲堂在扬教3401开讲,讲座特邀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戴华教授担任主讲人,作了题为“《数据结构》的算法设计与案例解析”的讲座。

戴华教授首先从硕士研究生考试复习的角度介绍了数据结构考试的题型以及算法设计在数据结构中的定位,然后通过对经典例题的解析说明了归纳题目与方法的重要性,最后拓展讲述了难度较大二叉树相关题目。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课,努力备战硕士研究生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数据结构考研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坚定了考研专业课的复习目标和信心。


戴华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照片


专家介绍:戴华,博士,现为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RMIT大学访问学者,中国电子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员委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信息安全专委会委员。近年来,主要从事数据管理与安全、数据库安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在IEEETIFS\TCC\TPDS、计算机学报、CIKM、ICDM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SCI收录4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项科研奖励。主讲课程为《数据结构》。


撰稿:杨燕  编辑:方鑫 初审:余永红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