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3


35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立军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教学运行、教学检查情况、一流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修)订、专业评估、基层教学组织、毕业设计、实践教学、通达大讲堂等工作进行布置和通报。王志锋处长领学教学文件,文件学习为学院专业、课程、基地、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创新创业等方面建设提供了发展方向和量化指标,并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将文件学习精神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各二级学院(部)教学负责人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部)本学期工作计划作汇报。

杨院长对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运行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学院督导听课过程中反馈出来的问题高度重视,要求教务处对课堂教学做好管理和监督,切实落实好“无手机课堂”。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作为学院重点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按照OBE理念,以目标为导向,根据学生的就业和升学需求,开设不同类别的技能型课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单位通力合作,举全院之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夏妍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