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会议。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赵允玉、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立军主持。


我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院长王国平为新任督导朱清颁发聘书


院长王国平为新任督导赵洪牛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赵允玉为优秀督导颁发证书


常务副院长杨立军宣读了聘任督导决议及优秀教学督导的表彰决定,院长王国平为新聘任督导颁发聘书,党委书记赵允玉为优秀教学督导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督导工作组组长张胜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计划。参会督导进行了工作交流,每位督导老师都畅所欲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个别班级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师授课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意见。

参会督导交流总结


院长王国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对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各位督导在维护日常教学秩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希望督导组就通达学院实际情况给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在进一步落实“督教、督学、督管”上做出更多成绩。


             

撰稿:陈君   编辑:方鑫   初审:黄伟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