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学科竞赛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我院在双创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科竞赛工作部署推进会。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教学院长及各项竞赛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立军主持。


会议现场

 教务处对2024年的学科竞赛工作进行布置,通报通达学院近三年竞赛完成情况、下达相关工作考核指标和费用拨付情况等。随后,会议着重就各二级学院(部)的学科竞赛特色、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案展开交流。常务副院长杨立军作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要加大竞赛投入力度,竞赛负责人、指导教师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竞赛工作中,精心组织各项赛事;管理部门要建立竞赛工作的激励制度,提高教师的积极性;要求管理部门与各竞赛负责单位建立常态化联系,统筹各项竞赛工作进度,各二级学院(部)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保持初心,在2024年的学科竞赛中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曹杨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