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培养方案和品牌专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5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培养方案和品牌专业工作推进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基础教学部、体育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立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基本内容、课程体系及设置等方面解读了2024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分享了2024级培养方案初稿,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汇报了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阶段性成果。

杨院长指出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需召开专题研讨会,组织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研读原则性指导意见,结合专业的特色设计培养方案,以分类培养的思路,统筹考虑出国升学、国内升学、技能培养等模块的课程设计,省品牌专业需进一步凝练建设成果,着手完成结项报告的撰写工作,各二级学院需提前布局,尽早谋划,为本年度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做好准备。会议还就产教融合、产业教授申报、双师型教师培养等工作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24级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思路,为加强专业建设,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式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夏妍   编辑:方鑫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