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学生选课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2

各位辅导员:
    由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学生需要选课,请通知附件中学生开始选课,选课时间2019年3月11日11:00——2019年3月14日11:00(包括交表时间)!
    注:
    (1)任选课请根据新专业培养计划选择相应模块,如果模块没有变,请不要随意更换课程!
    (2)补修:根据各自新专业的培养计划,如果有本学期开的培养计划中上学期的课(例如线性代数),需要填写一般事务申请表到教务处加课。如果补修课程未开,请下学期初填写表格交到教务处。
    (3)高等数学和英语:由于学生目前所在班级不一定在原来模块上课,请学生根据新专业上课情况填写一般事务申请表,写明高数和英语跟哪个班级,例如:高等数学A1(下)K11MA01班 魏玲老师,大学英语二 K11KB01班 刘超老师,如果写不清楚的同学一律不予处理,望各位同学慎重!
    (4)体育:请附件中学生到周三中午12:30到操场体育部办公室找体育部负责人选择相应上课时间的相应项目,然后交一般事务申请表来加体育项目,需写明上课时间和任课老师以及项目。具体上课时间请参照新专业课表中上课时间,例如: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体育上课时间为周五3-4节,以此类推。
     所有表格请辅导员汇总后,在2019年3月14日11:00前交给行政楼904室张礼达老师!

附件1:通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学生名单.xls
附件2:通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人数统计表.xlsx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