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扬州市社科研究重点课题(网信专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41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市委网信办、市社科联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扬州市社科研究重点课题(网信专项)的研究工作,现将有关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聚焦“三个名城”、争做“三个示范”,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聚智赋能构建“大网信”格局,力争推出一批有创新、有思路的网信领域调研成果,提出一批可操作、能落地的对策建议。

二、申报要求

1、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密结合各自各单位工作实际和重点难点问题,按照站位高、切口小、针对性强的原则,参考课题指南进行设计,加强对扬州网信事业全局性、基础性、现实性问题的研究。

2、科研处即日起接受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69日,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3、申报时需填写《申报表》和《汇总表》,提交电子版word文档,以“学院/+姓名+申报表/汇总表”命名。

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功能区网信主管部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交至市委网信办

邮箱:jjxy1234@126.com,邮件主题注明:网信专项。

联系电话:陈君 89716036

4、课题指南作为参考,各课题组可按照课题要求,结合自身研究特色,自拟有关选题进行申报。

三、课题管理

1、申报结束后,市社科联、市委网信办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符合要求的课题予以立项。

2、社科重点课题(网信专项)成果要求在2022929日前提交。市社科联、市委网信办将对合格成果予以结项,发放结项证书,适时举办课题成果发布会。同时将在结项课题中评选优秀成果,并给予一定奖励,优秀调研成果将择优推荐至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网信办。


附件1.网信专项通知、指南、申报表.docx

附件2.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通达学院科研处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