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机房、实验室申请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9

各位老师:
    通达学院2016-2019级学生实验课全部在扬州,附件是通达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机房或实验室申请表,烦请转发给相关老师,如需要机房或实验室上课,请参考“附件4: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9-2020-1教学进程表”“附件5:2019-2020-1学期需要上机或实验课程清单”,填写“附件1:2019-2020-1学期通达学院上机或实验课申请”。
    实践周中如遇实验冲突,学生优先上以下课程,具体为:网络安全实验、通信技术综合实验、信息技术综合实验、通信电子电路实验、ASA防火墙技术、大学英语、物理实验(下)、电工电子实验(一)、电工电子基础实验A等)不停课,其它课程停课,请老师申请机房注意避开这些课程,如遇冲突,学生优先上这些课程,申请机房的老师需另找时间补课,为了避免冲突,请一定要注意,以免产生教学事故!

    填写表格以及后期调课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一、以下时间不可以申请指定的实验
    1.第四周(周三至周五)、第8周(周三至周五)周末将举行计算机等级考试,需要安装考试系统,请各位老师不要申请课内实验机房,集中实践环节可以申请。
    2.第三周(周五)中秋节、第六周(周二至周四)国庆节、第十九周(周三)元旦;第七周(周五)通达运动会,请所有老师不要申请机房。
    3.周五晚上10-12节及周末全天机房无人值班,请不要申请机房。
二、申请机房的时间、3节次规定
    1.表格中上课时间请表述为上课节次如1-2节,3-5节。不要用具体几点到几点,具体节次时间安排表见“附件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
    2.请注意1-2、6-7为整课,不可拆分,如不可以申请2-*节。
    3.所有课内实验申请时间请于该课理论课时间保持一致。
三、机房
    1.如果任课老师对所需要的机房或实验室有要求的(如需要哪种软件或硬件、是否需要网络等等),请一定要在表格的“备注”栏里注明,如果备注中没有注明,我们将随机排定(非常重要);
    2.由于机房有限,部分实验课可能需要安排在晚上。对于实践性环节课程,按照实际上课的课时填写。所有实践性环节课程的课时数按照一周24课时申请,两周的要48课时,通达督导组会不定期检查教师上课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注意。
四、关于调、停实验课申请
    如有老师调、停实验课,请填写“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实验课程调(停)课申请表”,并需开课学院分管实验院长签字、盖章,否则一律不受理。

    请各位老师在2019年6月27日(周三)17:00之前将机房或实验室申请表汇总发至jjxy1234@126.com。截止日期之后将不在受理邮件申请,需开学之后由任课老师根据机房实际情况安排上课时间,并办理实验申请手续。
    由于通达学院扬州校区只有一名老师排四个年级的所有实验和机房,为了避免出错,请提醒老师尽早提交申请。
    联系人:陈君      
联系电话:0514-89716027

附件1:2019-2020-1学期通达学院上机或实验课申请.xlsx
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实验课程调(停)课申请表.doc
附件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xlsx
附件4: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9-2020-1教学进程表.xls
附件5:2019-2020-1学期需要上机或实验课程清单.xls
 





通达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