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

为建立健全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体制,帮助相关学生在第一时间了解本人已修学分与培养计划规定的差距,有效降低学生的不及格率、编级率,进一步提高合格率、优才率,请各二级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严格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业预警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审核学生所欠学分并做好相关预警工作,填报《学业预警情况汇总表》(附件2)。

2.对于本学期学籍异动的学生,特别是编级、延期毕业、转专业、复学跳级等学生,请各辅导员按照学生应执行的专业培养方案严格审核所欠学分,填报《学籍异动学生所欠学分审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请相关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存档,同时指导学生做好后续选课计划。同时,应密切关注并指导以往学籍异动学生学业进展情况。

3.请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填写《学业预警及学籍异动学生学习指导工作总结简表》(附件4)。

以上工作请各二级学院2024325日前完成,相关表格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24326日前汇总交至通达学院教务处备案,同时提供电子版本。

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业预警工作管理办法.docx

附件2:学业预警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学籍异动学生所欠学分审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4:学业预警及学籍异动学生学习指导工作总结简表.doc


教务处

2024319